@教师:采集excel可授权下载,限制学生作业提交类型,老师们最期待的9大功能更新!

aa-admin发布

@教师:采集excel可授权下载,限制学生作业提交类型,老师们最期待的9大功能更新!插图

AA班级助手(7月份)重要功能更新合集:

  • 老师可限制打卡作业提交类型
  • 采集excel可授权它人下载
  • 系统定位学生地理位置
  • 老师发布作业后,可补充示范
  • ……

01 / 打卡作业可限制提交类型!

在发布打卡/作业前,老师可选择提交类型,例如只能交图片、只能交视频等,对应的家长只能提交符合要求的内容

@教师:采集excel可授权下载,限制学生作业提交类型,老师们最期待的9大功能更新!插图(1)

例:若设为【只能交图片】、则家长提交时,除【图片】按钮外,其他按钮变灰并且无法点击。

02 / 打卡作业可补充范例!

发布后的作业打卡,可以选择优秀作业作为范例展示,或者用于公布试卷答案。

@教师:采集excel可授权下载,限制学生作业提交类型,老师们最期待的9大功能更新!插图(2)

03 / 安卓用户支持一次性上传多图!

本次优化后,使用安卓系统的老师家长们可以快速上传多张图片,最多一次性可选择上传9张

@教师:采集excel可授权下载,限制学生作业提交类型,老师们最期待的9大功能更新!插图(3)

04 / 任课教师加入班级,可提交申请!

若在没有被班主任或管理员主动邀请的情况下,可以点击加入班级,提交申请信息。

@教师:采集excel可授权下载,限制学生作业提交类型,老师们最期待的9大功能更新!插图(4)

班主任会收到申请消息,可进行审核,「同意申请」或「拒绝申请」

05 / 班主任、家委会有权修改学生名字

打开班级「成员管理」页,点击学生姓名后,即可进行修改。

@教师:采集excel可授权下载,限制学生作业提交类型,老师们最期待的9大功能更新!插图(5)

06 / 信息采集里可插入图片和视频!

发布采集的正文部分,可以插入图片/视频等附件啦~

@教师:采集excel可授权下载,限制学生作业提交类型,老师们最期待的9大功能更新!插图(6)

07 / 导出excel:采集信息可授权它人下载

信息采集后自动生成的excel表单,不仅可以自行下载,还可以授权给其他人下载,有效期为12小时,过期后则失效。

@教师:采集excel可授权下载,限制学生作业提交类型,老师们最期待的9大功能更新!插图(7)

08 / 信息采集:可定位学生家长地理位置!

家长打开采集项时,系统会询问授权,通过后系统将收集「家长当前所在的地理位置」,方便老师们进行疫情进出登记。

@教师:采集excel可授权下载,限制学生作业提交类型,老师们最期待的9大功能更新!插图(8)

09 / 体验优化:返回查看列表时,定位与之前一致!

优化前,若老师想查看3月1日-3月5日的作业,看完3月1日的作业。

想退回到作业列表继续查看时,列表却自动刷新到最近的作业记录,又得从头往下翻找。

@教师:采集excel可授权下载,限制学生作业提交类型,老师们最期待的9大功能更新!插图(9)

功能优化后,从某个作业返回列表时,定位将和之前一致。

@教师:采集excel可授权下载,限制学生作业提交类型,老师们最期待的9大功能更新!插图(10)

近期教师高频问题,点击下方查看对应教程:

1. 打卡发布时如何自定义时间?

2. 让家长相互看不到作业/打卡?
3. 导出单次作业统计excel?导出统计阶段性作业统计excel?
4. 如何转让班主任权限?
5. 家长问怎么补打卡?

大家还需要什么样的功能呢?欢迎留言

↓ 关注可领66朵红花哟~↓

@教师:采集excel可授权下载,限制学生作业提交类型,老师们最期待的9大功能更新!插图(11)

– 往期推荐 –

@教师:采集excel可授权下载,限制学生作业提交类型,老师们最期待的9大功能更新!插图(12)

@教师:采集excel可授权下载,限制学生作业提交类型,老师们最期待的9大功能更新!插图(13)

工具要用时却找不到?

快点个「在看」收藏

↓↓

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:AA教师成长


0 条评论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