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师最期盼的7大功能升级!自动奖励红花、预设作业答案、发布记录可搜索……

aa-admin发布

教师最期盼的7大功能升级!自动奖励红花、预设作业答案、发布记录可搜索……插图
今天是第36个教师

祝天下所有老师们教师节快乐!

教师最期盼的7大功能升级!自动奖励红花、预设作业答案、发布记录可搜索……插图(1)

在开学期间,为了让老师们少走「弯路」,AA班级助手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工作:

  • 全新首页改版上线
  • 自动奖励学生红花
  • 发作业可预设答案
  • 自动生成邀请家长二维码
  • 可查找检索发布记录
  • ……

01

教师首页改版升级

AA班级助手全新首页上线,视觉设计改版,全面完善和丰富页面功能,为老师们提供更好的功能使用,浏览体验。

教师最期盼的7大功能升级!自动奖励红花、预设作业答案、发布记录可搜索……插图(2)

02

自动奖励学生红花

发作业打卡时,老师可提前设置自动奖励,AA班级助手自动帮您发放红花奖励,学生家长第一时间收到反馈!

教师最期盼的7大功能升级!自动奖励红花、预设作业答案、发布记录可搜索……插图(3)

03

新功能:预设作业答案

发作业时,老师可以预先设置答案,学生家长提交后才可见,便于学生自行核对。

注意:老师可随时修改、删除答案。

教师最期盼的7大功能升级!自动奖励红花、预设作业答案、发布记录可搜索……插图(4)

04

自动生成:邀请家长二维码

AA可自动生成邀请二维码,方便老师直接分享二维码图片,家长扫码加入即可。

教师最期盼的7大功能升级!自动奖励红花、预设作业答案、发布记录可搜索……插图(5)

05

发布记录可检索

打开「我的发布」页,就能按类型和时间段,查找老师已发布的所有记录。

教师最期盼的7大功能升级!自动奖励红花、预设作业答案、发布记录可搜索……插图(6)

06

支持批量下载图片

通知、作业、打卡里的图片都可一键批量打包下载,下载后会按学号姓名分类,方便老师查看统计。

小技巧:可用于收集全班暑假打卡、健康码、报名截图等图片

教师最期盼的7大功能升级!自动奖励红花、预设作业答案、发布记录可搜索……插图(7)

07

小功能优化

  • 老师可修改手机号

教师入口>班级首页>右上角个人设置>点击修改手机号码

教师最期盼的7大功能升级!自动奖励红花、预设作业答案、发布记录可搜索……插图(8)

  • 发布后的采集,可以增加/减少采集项

已发布的采集可以修改选项内容,或删除选项,老师不需要重新发布。

注意:1.若修改选项,已经填写的家长会收到修改通知,无需老师逐一提醒。

2.若删除选项,此项的填写记录将清空。

教师最期盼的7大功能升级!自动奖励红花、预设作业答案、发布记录可搜索……插图(9)

  • 已结束的打卡可以删除

方便老师清理过期的打卡记录,打卡列表更整洁。

教师最期盼的7大功能升级!自动奖励红花、预设作业答案、发布记录可搜索……插图(10)

大家还需要什么样的功能呢?

欢迎留言告诉我们教师最期盼的7大功能升级!自动奖励红花、预设作业答案、发布记录可搜索……插图(11)

↓ 关注可领66朵红花哟~↓

教师最期盼的7大功能升级!自动奖励红花、预设作业答案、发布记录可搜索……插图(12)

– 往期推荐 –

教师最期盼的7大功能升级!自动奖励红花、预设作业答案、发布记录可搜索……插图(13)
教师最期盼的7大功能升级!自动奖励红花、预设作业答案、发布记录可搜索……插图(14)

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: AA教师成长


0 条评论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