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是【AA教师成长营】

Dengdeng发布

教师,似乎总是有一种无私奉献的精神。

为了教育,他们心甘情愿默默耕耘;为了学生,他们宁可牺牲个人时间。

但在如今的校园里,老师不仅要完成备课、听课、上课、批改作业、教学反思……

还有各式各样与教育教学有关或无关的任务:公开课教研、大型文艺体育活动、外出培训、迎接各项检查、处理学生违规违纪、学生心理疏导等等……

什么是【AA教师成长营】插图

其实,教师的时间是宝贵且有限的,需要利用工具来减轻负担,提高效率,才能让自己的注意力能专注在教育本身。

AA班级助手团队在帮助教师的过程中,曾访谈了上千教师,也体验过许多非常优秀、或不那么令人满意的教育工具。

以此为契机,AA团队特邀请了一批曾奋斗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,共同探索教育信息化工具,并成立了「AA教师成长营」

希望与教师共同成长,共同进化为新时代的智慧教师,为自己,为家人,也为学生。

我们计划:

  • 分享教师工具和软件技巧
  • 举办 “有用的” 免费在线培训
  • 建设可以互助的“教师社区”,无论是教学问题,还是职业困惑,欢迎大家互问互答,彼此扶携

我们不做知识的搬运工,而是以教师实际评测、案例分析、工具测评等形式,向大家分享简单且实用的方法工具。

我们深信,让教师轻松优雅地工作,减重前行,教育才有更大的希望。

愿在不久的将来,老师们的疲惫感会逐渐减弱,再也不必为各种琐事发愁,而是手捧一颗赤诚之心,把教书育人当做最快乐、最享受的事情去做。

AA班级助手团队
成长君

什么是【AA教师成长营】插图(1)

0 条评论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