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班级收款」新功能上线!轻松收班费、保险费,班主任一键开通!

aa-admin发布

「班级收款」新功能上线!轻松收班费、保险费,班主任一键开通!插图

「班级收款」功能上线

班级收费是班主任在管理班级的日常事务,传统的班费管理不仅复杂,还易出错。

AA班级助手特别研发新功能——「班级收款」,班主任收款只需一键发布,缴费记录和账单一目了然。

*资金直达收款人的微信钱包,安全可靠。

「班级收款」新功能上线!轻松收班费、保险费,班主任一键开通!插图(1)

班级收款:简单三步完成!

1)进入发布页,选择收款模板(或自行填写)

「班级收款」新功能上线!轻松收班费、保险费,班主任一键开通!插图(2)

2)选择收款金额和截止时间

「班级收款」新功能上线!轻松收班费、保险费,班主任一键开通!插图(3)

3)点击发布收款,家长收到提醒进行缴费

「班级收款」新功能上线!轻松收班费、保险费,班主任一键开通!插图(4)

「班级收款」新功能上线!轻松收班费、保险费,班主任一键开通!插图(5)

班主任:可授权家委会收款

• 收款功能仅限班主任家委会使用

• 操作步骤:打开班级首页→成员管理→点击家长右侧“…”,设为家委会

「班级收款」新功能上线!轻松收班费、保险费,班主任一键开通!插图(6)

家长:支付注意事项

• 家长扫码支付后,收款将直接转账到收款人的微信钱包,AA不收取任何费用,平台不托管

• 若对收款情况有疑惑,请及时在班群联系班主任核对

「班级收款」新功能上线!轻松收班费、保险费,班主任一键开通!插图(7)
「班级收款」新功能上线!轻松收班费、保险费,班主任一键开通!插图(5)

支付时遇到问题可随时联系AA客服团队
教师点此联系👉AA客服中心

大家还需要什么样的功能呢?欢迎留言告诉我们

↓ 关注可领66朵红花哟~↓

「班级收款」新功能上线!轻松收班费、保险费,班主任一键开通!插图(8)

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: AA教师成长


0 条评论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